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实用医药杂志》 > 2006年第7期
编号:11008309
大庆市红岗区2005年法定报告传染病疫情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华实用医药杂志》 2006年第7期
传染病,1资料来源,2疫情分析
     准确的传染病疫情报告及其统计资料是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科学利用传染病疫情资料进行传染病流行趋势预测分析,对于了解急性传染病分布状态,掌握流行规律,制定防制对策,评价防制效果都具有十分重要意义。现就大庆市2005年法定报告传染病疫情分析如下。

     1 资料来源

    资料来源于大庆市2005年法定传染病报告系统常规疫情资料,对资料经统计、汇总、分类计算发病率和死亡率。人口资料来源于市统计局。

     2 疫情分析

    2.1 发病情况 全年无甲类传染病报告。2005年报告乙类传染病9种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4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