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2524
男友不再扮酷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21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70期(总第2325期 2006.06.21)
     “我回来了!”男友响亮的声音和着关门声。

    “咦!”我满怀惊奇地看着他,“今天不扮酷了?”

    “呵呵,因为今天咽喉没上火呀!”他不好意思地笑道。

    男友是公司的业务主管,常笑称自己是靠嘴吃饭的。他白天要开会、见客户,晚上不是加班就是应酬,老觉得嗓子又干又痒不舒服,加上他几乎每天晚上都要很晚才回家,回家后也不太说话。我就戏称他老在我面前扮酷。

    “今天偷懒了?”我笑了。

    “不是。”他笑着从包里掏出一个绿色的小瓶子,原来是清咽含片,三金西瓜霜系列的新产品,主要原料有清咽喉火毒的西瓜霜,还有南沙参、罗汉果、西青果、麦冬、薄荷脑、甘草等清热解毒、清音利嗓的药材,含片专门针对工作疲劳、用嗓过度、烟酒过度而引起的咽喉上火发炎症状,可清火润喉、清音亮音、保喉护嗓。

    “难怪今天没火气了,以后不准在我面前耍酷了!”

    “不敢!不敢!”

    此后,男友不再担心咽喉上火,可喜的是,今年他带领下属预先完成了公司定下的业绩,我知道这一切也有清咽含片的功劳。(软文)

    医药经济报2006年 药店周刊第23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