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消化内科 > 胃疾病 > 胃病综合 > 常识
编号:11192525
喝出来的胃病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21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70期(总第2325期 2006.06.21)
     28岁的刘先生是广州某公司的业务经理,饭桌上的应酬是他工作的重要部分,有时一天就要参加几个饭局,“生意都是喝出来的”成了他的成功心得。随着业绩蒸蒸日上,他的酒也越喝越多。大学曾是体育健将的他,现在总是萎靡不振,感到反酸、胃痛。开始他以为自己还年轻,扛一扛也就恢复了。一天,他在酒桌上喝得吐了血,入院后经胃镜检查,被确诊为胃溃疡并发出血。

    年纪轻轻就得了胃溃疡,可能有以下原因:1.不重视治疗。胃痛靠扛是不行的,只会耽误治疗、加重病情,并有胃出血、穿孔的危险;2.治疗不彻底。一般患者都不能坚持按疗程服药,往往是症状很严重才服一两天药,而市面上大多数胃药只能缓解胃肠道不适,不能修复受损的胃肠道黏膜,没有对症治疗导致溃疡无法痊愈。

    维生素U能促进胃肠道黏膜再生,使溃疡面缩小乃至愈合,维生素U类胃药以其抗溃疡特效在胃药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维仙优作为进口复方维生素U类产品,具有“快、少、好”的特点,适合忙于应酬的销售精英:

    1.“快”即见效快,服药15分钟后迅速缓解胃痛等不适。

    2.“少”即副作用少,是一种安全、有效的抗酸、抗溃疡胃药。

    3.“好”即综合疗效好,维仙优独特的双层药片中含有4种成分,具有助消化、中和胃酸、保护胃黏膜、修复胃溃疡的疗效,能给胃肠道以全面保护。(小旋)

    医药经济报2006年 药店周刊第23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