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2536
顺峰宝宝让痱子不见了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21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70期(总第2325期 2006.06.21)
     顺峰宝宝湿疹膏提醒您:夏日炎炎,减少外出,少吃酸辣,及时替孩子擦汗,防治热痱生长。

    顺峰宝宝湿疹膏含有葡萄糖酸氯已定等高效消毒剂,并采用水溶性基质及先进的工艺制成,为一不污染衣物、药性温和的药物,绝无刺激性,不损伤幼嫩皮肤,对小儿常见皮肤病如湿疹、尿疹、汗疹、热痱、奶癣、蚊叮虫咬及尿布潮湿等引起的皮肤糜烂、瘙痒等均有特效。

    深圳天一直很闷热,趁着“六一”儿童节,之前一直忙得不可开交的小许终于争取到一天的假期把6岁的孩子带出去玩了。一天下来孩子吃饱喝足玩够,但傍晚回来背上就长满了红色小水珠一样的热痱,额头也有,刺痒难忍,涂了痱子粉都不管用。孩子第二天死活不肯去上学,说同学会取笑他,把小许急得像热窝上的蚂蚁,他和老婆两个人班也没法上了,就带着孩子去看大夫。

    小许在医院向白大夫倾诉:“大夫,虽说这“热痱”不是什么大病,可是您看我这孩子连学都不想上了,把我们俩折腾得班都没法上,这样下去怎么得了啊?”白大夫听完点点头,笑着说:“你别紧张,我给你开个顺峰宝宝湿疹膏,你回去给孩子取适量涂于患处,一日2~3次,坚持用药,相信很快就会好的。”

    用药没几天,小许回到单位高兴地对同事说:“顺峰宝宝湿疹膏真灵,孩子涂了几次症状明显好转,不痒了,也不挠了,现在小红水泡几乎不见了,孩子正常上学,夫妻俩又能正常上班了,真是全家乐哈哈!”

    夏天一到,湿疹、尿疹、汗疹、奶癣、热痱等是小儿最常见的皮肤病,主要是因为革兰氏阳性或阴性细菌感染或过敏所引起。顺峰宝宝湿疹膏含有高效、快速杀灭革兰氏阳性或阴性细菌的葡萄糖酸氯已定及抗过敏的成分,的确是预防、治疗小儿皮肤病的最佳药品。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夏天到了,注意居室环境要通风凉爽,尽量减少出汗;烈日当头时应避免外出活动,更不能长时间在烈日下暴晒或进行过激的行为;保持环境及皮肤清洁卫生,经常洗澡和换洗内衣,衣着要柔软宽松,避免穿戴尼龙化纤制品;少吃大鱼大肉等过热及辛辣食物,多吃些冬瓜、苦瓜、西瓜等新鲜蔬菜、瓜果;出汗较多时应及时补充水分,多喝一些绿豆汤、菊花茶、清凉饮料等,但切记不要过甜,必要时可适当地补充些淡盐水。(广文)

    医药经济报2006年 药店周刊第23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