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2633
药明康德进驻天津开发区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26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72期(总第2327期 2006.06.26)
     本报讯 日前,全国最大的药物化学服务公司药明康德正式进驻天津开发区,并与开发区管委会签署合作协议,共建“药物分子设计技术及靶标发现技术研发平台”,这将为开发区的生物医药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据了解,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首家以组合化学和现代药物化学技术为核心的新药研发企业。目前,药明康德利用公司在组合化学、药物化学、计算化学和分析化学等方面的技术优势,为全球的制药巨头和生化公司提供新药研发外包服务,有近80位国际客户与公司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关系,其中包括18家全球排名前20位的制药公司和8家全球排名前10位的生物制药公司。(田克)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72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