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2741
Horphag将向印度Akkem Labs供应碧萝芷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28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73期(总第2328期 2006.06.28)
     本报讯 日前,印度Akkem Labs公司与日内瓦的Horphag研究公司达成了碧萝芷的供应协议。

    碧萝芷是一种从法国西南海岸生长的松树皮中提取的天然物质。在欧洲和美国,碧萝芷被确认为天然抗氧化剂。作为一种高价值营养药物成分,碧萝芷除了是强有力的抗氧化剂和抗炎剂以外,也能用于治疗心血管、气喘以及防晒、抗过敏等领域。目前,碧萝芷已得到国际专利保护,是Horphag研究公司执有的注册商标。

    Horphag研究公司的销售经理赫克托•班德勒说:“Akkem Labs公司已开始使用碧萝芷作为他们的心血管产品Maxxio的成分。在Akkem Labs公司生产的的片剂、胶囊和糖浆制剂等多种维生素产品中,已经使用了碧萝芷。”

    在印度销售和推销碧萝芷的GC Chemie Pharmie公司的医学博士高塔姆•沙哈说:“ Horphag研究公司正在印度扩大碧萝芷在营养药品公司和食品工业的使用,而印度许多主要的传统大型制药公司已认识到未来的趋势是预防治疗超过治病治疗。”

    Horphag研究公司是销售碧萝芷的专业供应商,在1987年首次销售碧萝芷,目前碧萝芷已在70个国家销售。(齐继成)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73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