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2722
神威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28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73期(总第2328期 2006.06.28)
     6月16日,由世界权威品牌评估机构——世界品牌实验室颁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在北京隆重揭晓。神威药业以15.1亿元的品牌价值,列第342位,首次被纳入评选方视野即获得不俗的成绩。

    神威药业是中国国内领先的现代中药企业集团、中国中药行业十强企业、香港联交所医药板块领头羊,主要针对中老年用药、儿童用药和抗病毒用药三大目标市场,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现代中药软胶囊、注射液、颗粒剂生产基地。

    神威药业致力于创立一流现代中药品牌,从1992年开始转产现代中药,继承祖国传统的中医药之长,引进现代科技,专注于发展现代中药,既保持了传统中药的疗效,又方便使用,现在已经有3个销售额超过2亿元的品种和近20个销售额超过千万元的品种,有神威清开灵系列、参麦注射液、五福心脑清软胶囊、藿香正气软胶囊等一大批深受患者喜爱的拳头产品。

    通过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以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神威药业逐步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认同,逐步打造了现代中药专家的品牌形象,品牌价值在不断提升。其先后荣获中国十大最受赞赏的医药企业、医药行业十佳雇主、中国成长企业百强、行业内最具成长力的自主品牌企业等数百项荣誉称号。神威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并入选由国家商务部主办的“商务新长征•品牌万里行”活动,该活动的目的就是要发展一批有广泛影响力的国内知名品牌。

    神威药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振江表示,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表明神威药业的品牌形象已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今后,神威药业将继续致力于现代中药发展,将企业竞争优势从价格优势、产品优势,提升到更高层次的品牌优势,赢得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世界品牌实验室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罗伯特•蒙代尔担任主席,其专家和顾问来自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这是该机构第3次在中国召开品牌发布大会。(文)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73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