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2713
中国戒毒基金会获赠一批戒毒药品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28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73期(总第2328期 2006.06.28)
     本报讯 6月20日,中国戒毒基金会在京举行戒毒药品捐赠仪式,国家禁毒委员会、卫生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有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

    据了解,中国戒毒基金会此次接受天一药业(珠海)有限公司捐赠的价值2000万元的中药戒毒药“益安回生口服液”。其中部分药品还将通过国际合作的渠道,捐赠给需要这批产品的地区。国家禁毒委员会副主任、公安部副部长张新枫指出,受到国际毒潮泛滥和多种因素的影响,当前我国毒品问题仍在蔓延,给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安康带来了严重的危害。为此,国家禁毒委员会从去年开始在全国部署开展了为期3年的禁毒人民战争,并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并且希望社会各界的企业家和有识之士关心和支持禁毒工作。

    据悉,此次已经是天一药业第4次向中国禁毒委员会进行捐赠活动。据介绍,“益安回生口服液”在国内的使用证明,对于吸毒成瘾者有明显的疗效。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73期, http://www.100md.com(孙书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