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传染科 > 麻疹疾病
编号:11023261
卫生部疾病预防控制局关于征求《2006—2012年全国消除麻疹行动计划(讨论稿)》意见的函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5日 中国药学会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卫生厅局疾病控制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局疾病控制处,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为做好消除麻疹工作,我局组织专家起草了《2006—2012年全国消除麻疹行动计划(讨论稿)》,现下发给你们。请组织有关人员讨论,并于2006年7月20日前将修改意见以书面形式报给我局。联系方式:传真010-68792357,电子邮件地址:epiddc@moh.gov.cn。

    《2006—2012年全国消除麻疹行动计划(讨论稿)》电子版文件可以在我部网http://www.moh.gov.cn下载。

    卫生部疾病预防控制局

    二○○六年六月二十九日

    信息来源:卫生部,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