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小儿科 > 神经及运动系统疾病 > 小儿麻痹症
编号:11135948
婴儿服小儿麻痹症疫苗反患病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5日 京华时报(北京)
小儿麻痹,孩子服用疫苗后得病,个别孩子病情曾做鉴定,众家长向卫生部反映情况,■相关链接
     来自不同省份的数位家长带着肢体异常的孩子到北京儿童医院求医,这些家长惊讶地发现,他们的孩子有个共同点:出生后均服用了脊髓灰质炎(俗称小儿麻痹症)疫苗(俗称糖丸)。“为什么服用了疫苗,孩子反而得了病?”这成为患儿家长的困惑。

    昨天下午,有20多名家长到卫生部反映情况。

    孩子服用疫苗后得病

    33岁的丁力是河北涿鹿县人,一年前他们举家来到北京,在朝阳区租了一处房子,每天他抱着四肢异常的孩子出入于儿童医院和康复中心求医。

    去年7月,他带两个月大的孩子到当地一家医院服用了脊髓灰质炎(俗称小儿麻痹症)的疫苗。8月4日,婴儿出现发热症状,全身瘫软,至今双足分别内、外翻,肢体不灵活。

    丁力认为孩子的病非常蹊跷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5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