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疾病与性 > 艾滋病 > 防治&提醒
编号:11180973
生活在一个 有艾滋病的世界里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5日 《现代护理报》 2006.07.05
     在21世纪,艾滋病将是人类面临的重大公共健康问题。1983年当世界上刚刚确认艾滋病病毒时,我国的血友病患者中就已出现了HIV感染者。到2004年为止,我国报告艾滋病病毒感染者3万余人,而实际感染人数已超过100万,我们已经生活在一个有艾滋病的世界里。目前艾滋病仍处于发展期,人类彻底制服艾滋病还需要一定时日。因此,我们应作好与艾滋病共存的准备。

    正视艾滋病是惟一正确的态度。因为艾滋病不仅是一个公共健康问题,同时也是一个严重的社会问题。

    不能轻视艾滋病

    从艾滋病的流行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3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