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饮食与膳方 > 相关信息
编号:11120644
亮相台湾的5套药膳啥模样?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6日 《健康时报》 2006.07.06
     ●益寿延年餐养生套餐

    内含:荷叶红曲五谷饭、首乌桑椹枸杞红烧竹鸡、人参玉竹银杏甲鱼盅、寄生牛膝山药煨牛尾、百合虫草烩猴菇、红景天归耆炖排翅、雪蛤燕窝银耳汤等药膳。

    特点:根据食用者不同的体质配以延年益寿的中药,帮助营养的补给和健康的维持。

    ●健智舒氧养生套餐

    内含:荷叶红曲五谷饭、黄精胡桃炒鳝糊、红景天龙虾、天麻川芎煨鲍脯、灵芝猴头百珍菇,虫草枣仁煨排翅、雪蛤燕窝百合甜汤等。

    特点:本套餐透过高贵的食材及合宜的上等药材,调节生理机能,使精神旺盛。

    ●养颜美容养生套餐

    内含:荷叶紫米五谷饭、珍珠玉竹白芍炖牛尾、石斛灵芝黄耆炒竹鸡、葛根山药归明虾、仙灵苁蓉红烧刺参、当归粉光煨排翅、雪蛤雪莲桂圆甜汤等药膳。

    特点:以丰富的动物性胶原蛋白为主,配合一系列帮助养颜美容的珍贵药材,让人青春永驻。

    ●轻窈舒活餐养生套餐

    内含:粉光归耆炖牛尾、灵芝二至红烧刺参、滋阴美颜方煨鲍脯、荷叶红曲饭、四神排翅、雪蛤雪莲百合汤等药膳。

    特点:丰富的胶原蛋+与上等药材提供的美容精华,为女性健康美丽再下一城。

    ●强身固本养生套餐

    内含:海马鲍鱼海鲜粥、杜仲蒺藜醉明虾、淫羊茱萸甲鱼盅、天地合补炖刺参、苁蓉虫草红绕鳗、人参鹿茸煨排翅、雪蛤雪莲银耳汤等药膳。

    特点:精选最易强化滋补强身的高级食材与上等药材,透过酒适当地处理和调味,使疲弱的身体得到滋养,强化损耗的体力。(注:若有严重高血压、糖尿病、高脂血症、心血管疾病病史、发烧、感染发炎者,本套餐不建议食用。),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