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2852
以优质药品进军第三终端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10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78期(总第2333期 2006.07.10)
     ——“蜀中”牌系列产品被评为“中国医药行业产品质量过硬、信誉保证十大放心品牌”

    近日,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的“中国社区医疗与第三终端药品市场深度开发与模式创新研讨会”上,四川蜀中药业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安好义发表了《第三终端的深度开发与蜀中模式》的精彩演讲,并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此次中国社区医疗与第三终端药品市场深度开发与模式创新研讨会的主旨在于:“企业应如何抓住机遇,规避风险,有效开发和占领社区与第三终端药品市场,更好地为中国广大社区、城乡居民提供药品与医疗服务。”此次有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医药行业专家学者和大型制药企业家参会。

    在论坛上,安好义董事长从今年国内整个第三终端的发展形势开始,谈到第三终端产品的选择,再结合蜀中在第三终端市场的成功操作,阐述了整个第三终端市场的开发战略,给参会者提供了一个适合自己的第三终端操作模式。他表示,蜀中在第三终端的良好运作,是长期以来坚持的质量控制、销售战略和持之以恒努力的结果。“蜀中模式”更是被提出、认定和作为业内探讨和借鉴的典型。演讲得到了与会代表的阵阵掌声,他们十分赞赏蜀中药业顺应市场趋势并不断探索营销新策略的精神,更表示今后要加大与蜀中药业集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进步。

    据悉,在由中国质量标准研究中心、中国质量监督管理协会联合开展的“中国医药行业产品质量过硬、信誉保证十大放心品牌”审定工作中,四川蜀中药业的“蜀中”牌系列产品被评为“中国医药行业产品质量过硬、信誉保证十大放心品牌”,这标志着该公司的品牌建设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同时,在《中国健康网上》发布的2006年1~4月全国中成药生产企业销售额排名中,四川蜀中药业凭着骄人的销售额,成为四川省制药行业的2家上榜企业之一,这标志着蜀中药业良好的销售态势。(文)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78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