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2854
波士顿科学公司再召回23000件医械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10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78期(总第2333期 2006.07.10)
     本报讯 从6月26日起,波士顿科学公司开始召回近23000件原盖丹特公司生产的心脏起搏器和除颤器。据悉,召回的器械可能因电容器的缺陷而失效。当天,波士顿科学公司的股价下跌了将近7%,创近4年来的最低水平。

    此这次召回的器械包括名为Insignia和Nexus的起搏器、Contak Renewak TR/TR2心脏再同步起搏器,以及Ventak Prizm 2、Vitakity和Vitakity 2心血管除颤器。这是波士顿科学公司自今年4月收购盖丹特公司以来,第二次对原盖丹特公司生产的产品发出警告。

    目前,波士顿科学公司的高层表示,公司很快会用新的医疗器械来更换被召回的库存产品,预计公司销售收入不会出现滑坡。(王迪)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78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