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2944
我看童天和的风景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12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79期(总第2334期 2006.07.12)
     这是一家位于风景胜地的药店,它接待游客,同时也售药,虽然销售业绩不太理想,但它正日益焕发出新的活力。5月10日本版“特搜店”以《看得见风景的药店》为题对该店进行了报道

    让历史辉煌再续新篇

    杨玉明:有着江南水乡特色的童天和药号,由古至今一直经营着道地药材和少量中成药,流传下来的是鲜明的传统特色,顾客可从此扇窗了解到悠久灿烂的中医药文化。而如今已进入市场经济,童天和药号应该顺应时代潮流,多向同行取经学习(如名闻中外的同仁堂、胡庆余等),在不断增加经营品种和服务项目、适应不同顾客购买需求的同时,挖掘中药的养生保健功能。可喜的是,这家老字号已在调整经营结构,增加膏方和参茸制品的品种,让我们期待它的明天会更好。

    你是一幅画

    洛城飞雪:江南水乡,秦砖汉瓦,童天和药店,中药饮片。即便不作为实体的药店,单从旅游的审美出发,这便是一幅赏心悦目的历史画卷。

    海风藤:古镇朱家角将会是中国的另一个“周庄”,期待着“童天和药店”和小镇一样辉煌,生生不息。

    医药经济报2006年 药店周刊第26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