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美容天地 > 皱纹
编号:11135390
开封围剿假冒“去皱针”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16日 东方今报
     打一针就能“返老还童”,爱去美容院的女性对“去皱针”肯定都不陌生。“注射假冒的‘去皱针’,无异于饮鸩止渴。”昨天下午,开封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药品稽查大队开始全城围剿假冒“去皱针”,并提醒广大爱美女士要提高警惕。

    “去皱针”学名是“注射用A型肉毒素”,是一种美容去皱产品,注射一针价格在1000元以上。开封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这次查处的假冒“去皱针”,是石家庄市南枫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假冒美国爱力根公司和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等企业的名义生产的假药。

    昨日,开封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发现市内有一家美容院正在使用这种假冒的“去皱针”,立即对其进行了查处,并提醒广大爱美女士一定要提高警惕,千万别让美容毁了容。记者 吴兴明,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