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美容天地 > 化妆品 > 综合信息
编号:11122455
化妆品因何进药店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17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7.17
     近年来,与人们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化妆品,在不知不觉中“潜入”了各大药店。化妆品的“入住”与药店的经营在某种程度上的相得益彰,使双方对前景都非常看好。对消费者来说,虽然去药店选购化妆品已算不上什么新鲜事,但是大多数人对化妆品走进药店的原因可能仍不太清楚。

    ■一些国际品牌对药店情有独钟

    目前在中国市场上出售的药房专销化妆品主要有薇姿(VICHY)、依泉(UR-IAGE)、理肤泉(LRP)和雅漾(AVENE)四大品牌。法国欧莱雅公司旗下的国际知名品牌薇姿,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药店专销化妆品。由于产品质量优良,服务到位,赢得了许多都市女性的青睐,已成为我国市场销量第一的药店专销化妆品。

    与一般国际品牌不同的是,薇姿并没有按惯例在大商场内设专柜进行销售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5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