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专业 > 中医疗法 > 气功疗法 > 瑜珈
编号:11135263
常见减肥方式大比拼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18日 中国新闻网(北京)
瘦身,瘦身,减肥方式比一比,运动可维持减重成果,新新潮流瑜伽减肥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谈到减重的方法非常多,可说是琳琅满目、百家争鸣,每一种方法也都有其功效;但总归一句话,减重最重要是靠饮食控制和规律运动,再加上恒心及毅力,成功就不远了。

    减肥方式比一比

    坊间常见的减肥方法五花八门,效果也各有巧妙,以下我们就来看看每种减重方式的分析与比较:

    药物减肥:减肥药物可抑制中枢神经系统神经传导物,以减低食欲及提高基础代谢率。让体重下降,但可能造成失眠、口干、便秘,少数人甚至会出现血压及心跳速率稍微升高等症状,因此患有高血压、青光眼、心律不整、肝肾功能不佳、甲状腺机能亢进、心血管疾病、服用抗忧郁药物者及孕妇等,都不适合服用;罗氏鲜是一种消化道脂肪酶抑制剂,可以减少肠道脂肪的吸收,使饮食中约30%的脂肪排出体外,而达到减重效果,适合常吃高油脂饮食的族群,但会引起腹痛、胀气、失禁性排油症状、心、呕吐及脂溶性维他命吸收不足,因此建议同时补充脂溶性维他命,肝肾功能不佳者及孕妇不宜使用。

    外科手术减肥:常见的手术减重包括抽脂及胃间隔手术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29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