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编号:11135094
北外性调查 处女率高达85.5%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21日 华夏时报(北京)
处女性行为调查,2MFK914D00181O4V;2I1RM0E200181O4S;2HSR932500181O4V;2GOVEJB600181O4S;2FUUG45600181O4O;,北外性调查处女率高达85.5%,调查·筹备,初衷:“妖魔化”女大学生,北
     ◎“北京外国语大学女生大学期间的性行为率仅为11.5%。”上周,一份由北外女生自发组织的性调查结果,通过校内报刊发放到北外几乎所有的女生宿舍和部分男生宿舍。

    ◎这项调查,被称为“北外有史以来第一次针对整个女生群体性状态的调查”。

    ◎调查小组称:此次调查得出的结果,是对此前在网络上广泛传播的“北京外国语大学处女率15.86%”的坚定回击。

    12月9日中午,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交流学院门口,一位女生向记者递上一份因折叠和拨弄而发皱的报纸。报纸有两页,每页对开四版,没有刊号,报头是隶书体的几个大字:“107调查”,压在酷似防伪条的背景上,强烈的对比,衬托出报纸的严肃。报纸由北外英语学院新闻系主办,“总第三期”的字眼诉说着它的年轻。

    给记者报纸的女生姓陈,刚上大一。她打开报纸,5版和6版就是记者向她询问的“北外女生性调查结果”。她说,这份报纸前两天才发到寝室,因看得人多,她费了一番工夫,才在一位同学的床头把它揪了出来。“这个调查影响蛮大的,我们都看了,我们寝室还说过这事。”她说。

    调查·筹备

     初衷:“妖魔化”女大学生,北外女生不满

    记者仔细阅读了《107调查》的11月号。在这期报纸上,那篇题为《北外女生性调查》的文章长达两个版,在文章中,作者列出以互联网为主的媒体涉及北外女生的一些报道和帖子——

    2004年7月9日,“北外女生”罗卡娜杀死同宿舍女生。在这一让“北外女生”声名大振的杀人案中,媒体称:“罗卡娜的杀人动机在于:她(罗卡娜)认为,李春霞(被害人)向房东汇报了‘自己曾经带男孩子回来住’的情况。”

    2004年12月13日,北外东院3号女生宿舍楼前的海报栏张贴了一张征集卵子广告,一时引发社会争论。南方网称:大学校园张贴征集卵子的启事是侮辱了这方净土,侮辱了女大学生。

    网络四处转载的处女排行榜上赫然写着:

    大学毕业女生处女率,北京外国语大学15.86%。

    
大四本科处女率,北京外国语大学26%。名为“北外女生的夜生活”的文字在网络上流传,文中以第一人称讲述一名北外女生在三里屯酒吧从事三陪工作的生活状态。

    “上面列出的这些事,其矛头直指北外女生的性状态。我不否认大学女生性行为的存在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890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