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编号:11134960
不是处女 也可以是好女孩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25日 中国性健康网
处女女孩,2I1RM0E200181O4S;2HSR932500181O4V;2H8MVUC200181O4O;2GOVEJB600181O4S;2GOMV40U00181O4S;,不是处女也可以是好女孩
     钟教授:

    在这世上,您是我最信赖的人。我现在像掉进了万丈深渊,心中充满悔恨、痛苦、疑虑和恐惧,我恳求您救救我吧,否则,我不是在绝望中患上精神病,就是走向死亡!

    在我六岁那年,爸爸在外地工作,妈妈每天都上班,家里总是剩下我一人,我常常和住在附近的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一起玩,他们都比我大几岁,我把他们当成哥哥姐姐看。一天,他们带我到男孩家里玩,我亲眼看到他们发生了关系,后来女孩对我说,那很好玩的,试试吧,说着就脱我的衣服。我当时也觉得好奇,于是便顺从了,也和那男孩发生了关系。后来这样的事情又发生过好几次,年幼无知的我只是把它看做一种游戏。后来,男孩搬家了,而我却在不知不觉中形成了手淫的恶习。直到我渐渐长大了,我才意识到自己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我的青春从一开始便蒙上了一层灰暗的颜色。

    我今年18岁了,我已经改掉了手淫的恶习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39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