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热点话题 > 林海峰
编号:11291086
林海峰先生的>(14--6)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8日
     几种常见的功能性营养素

    1. 辅酶Q10 —— 抢救心脏

    重要功效:对身体有多种好处,可增强心脏功能,治疗心血管疾病如心脏衰竭、心绞痛、心肌梗塞、高血压、糖尿病等;强力抗氧化剂;有助于降低体重;调整免疫功能;治疗牙周病等。 在癌症的控制方面也有很好的作用。

    补充来源:牛肉、牛心、鸡蛋、菠菜、谷类、豆子等,辅酶Q10补充剂。

    2. 紫锥花 —— 最受青睐的抗病毒草药

    重要功效:增强免疫能力,对抗细菌或病毒,可治疗香港脚、莱姆病、酵母菌感染、喉头等;可以有效对抗一般感冒、上呼吸道慢性感染、下泌尿道慢性感染;可愈合伤口;治疗慢性溃疡。

    3. 月见草油 —— 改善细胞功能的必须脂肪酸

    重要功效:治疗关节炎、湿疹及经前症侯群;防止糖尿病引起的神经病变;对异位性皮炎如湿疹等十分有效;可对抗皮肤干燥、头发毛糙、头皮屑过多、指甲易脆、经痛等症状。

    4.牛奶蓟---肝脏疾病的救星

    在运用牛奶蓟方面,我有很多的心得,和维生素B、C、E、A搭配,加上饮食的调整,可以很好的帮助脂肪肝、乙肝、丙肝、肝硬化、肝癌的病人的康复和控制。

    (四)各类疾病简介及治疗

    1. 呼吸系统疾病

    呼吸系统的疾病分别为鼻、口、咽喉、支气管、肺等部位所发生的疾病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68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