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63101
三伏天:专家教你如何对付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9日 武汉晚报
     关节炎进入夏季,风湿关节炎的疼痛症状明显减轻,很多患者因此错误地以为好了,实则不然。专家指出:夏季(尤其三伏天)是关节炎治疗的黄金季节,既省时省钱又能达到彻底断根。

    揭开关节炎久治不愈的根本原因

    风湿关节炎的主要病因为自身免疫系统紊乱。也就说,正常的免疫功能是在于对抗入侵者,如细菌、病毒、坏死的细胞。而当免疫功能发生紊乱时,就会错误的将自身组织作为入侵者,发生自身性免疫疾病,即风湿关节炎等。因为对病因的误解,患者在治疗药物的选择上仍然以消炎镇痛和用激素抑制免疫为主,却不知道一边是巨大的毒副作用,一边却不能治病。

    关节炎的治疗必须从源头开始

    要想从源头上治疗好关节炎,就要选择最为有效和针对性的药物。目前,国外最有效的药物是生物药品,最具代表性的是美国西摩公司的CMO胶囊,中文为“关支灵西摩免疫胶囊”。它是全球唯一通过人体免疫调节来治疗关节炎的药物,被广泛用于治疗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和各类骨关节炎。一般4到7天见效,2至5个疗程即可治愈,是目前国际上最理想的关节炎治疗产品。

    三伏天关节炎治疗的黄金季节

    关节炎能否治愈,治疗的好与坏,不光光是药物的问题,治疗时机的把握也相当重要,如果时机把握得当,加上有效的药物,关节炎康复就很简单了。现在正是三伏季节,专家指出,此时是治疗的黄金季节。而关支灵所独有的免疫调节功能,可以使病人的免疫系统最快的恢复正常。

    这种全新的免疫特效疗法已在患者中流行,希望广大患者早使用,早康复,享受健康生活。您可以联系关节炎健康工作室027-5930623959306229,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