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围城内外 > 信息
编号:11133338
单身者多数不想凑合结婚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11日 金羊网-羊城晚报(广州)
单身,结婚,人口专家:不主张不结婚,婚姻专家:单身应受包容,心理专家:是对婚姻尊重
     专家分析男人和女人都更独立,追求个性化生活和婚姻质量。

    本报昨天头版的报道《广东进入第四次“单身潮”》见报后,引起网上和各界专家的激烈讨论,包容和反对的声音并存,但专家对“单身潮”是社会发展过程中一个必然的阶段,最终将理性回归,达到平衡达成了较一致的意见。

    人口专家:不主张不结婚

    广东15岁以上单身人口大军2063万,其中不乏高龄未婚、低龄离婚者,对计划生育工作者应该是一个好消息。但是广东省人口计生委主任、省人口学会会长、省性学会会长张枫却旗帜鲜明地表示:“我不主张不结婚,也不主张太晚结婚,更不主张不要孩子。计划生育工作不是不要孩子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6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