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消化内科 > 胃疾病 > 胃病综合 > 更多1
编号:11150042
上班族的胃病防治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11日 网易健康专稿
上班族的胃病防治
上班族的胃病防治

     现代人工作生活压力都远远大于过去,在这样高强度高频率的生活节奏下,越来越多的人患有胃炎消化道病症,病症虽不重,但也足以患者痛苦不已。关于胃病的治疗药物广告更是铺天盖地,让患者不知如何做出选择。

    08月30日上午15:00——16:00,我们特意邀请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丁士刚作客网易在线聊天室,与大家共同胃病的预防与治疗的相关问题,欢迎各位网友积极参与!

    人物简介:

    丁士刚 医学博士,主任医师, 硕士生导师,消化科副主任.毕业后分配到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消化科工作至今。一直从事消化系统疾病的诊断治疗、科研及教学工作。擅长消化系统癌前病变、消化道肿瘤、幽门螺杆菌相关疾病、小肠疾病及消化道功能性疾病等诊断及治疗。具有丰富的胃肠疾病的X-线、内镜诊断及内镜下治疗的经验。主要研究方向为上胃肠道疾病尤其是胃癌及幽门螺杆菌相关性疾病等.

    1997年1月至1997年3月赴日本东京参加JACA早期消化道肿瘤诊治研修班。1996年-1997年国际临床流行病学培训中心(华西医大)学习,2004年在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访问交流半年。 2003年6月获北京大学临床博士学位。发表论文40余篇。参加10余部消化专著的编译工作。1990年获北京医科大学教书育人先进个人奖。

    聊天主题:上班族的胃病防治

    时间:08月30日下午15:00——16:00

    地点:网易POPO嘉宾聊天室http://chat.blog.163.com/chat/login.jsp

    


    进入聊天室:

    问题提交方式:

    1、 在本页面下的留言板直接提交问题

    2、 进入POPO嘉宾聊天室现场提问,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