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症状 > 疾病预测 > 疾病早发现
编号:11413665
口腔不干净 睡觉就会流口水?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11日 广州日报
口腔不干净睡觉就会流口水?,视力减退?,肝脏功能衰弱先兆,脚有些肿?,静脉血管被堵塞,手心出汗?,女性或得慢性肾盂肾炎,睡觉流口水?,神经调节出现障碍,瘢痕变化?,警惕患上皮肤癌,眼睑下垂?,不要只去美容院,灯光有彩圈?,青光眼可能导致失明,胃口大开?,背后可
             口腔不干净 睡觉就会流口水?
             口腔不干净 睡觉就会流口水?

     ▲口水润滑口腔黏膜,小朋友睡觉流口水是正常生理现象。 张伟清 摄

    年轻人睡觉爱张大嘴流口水,可能就不光是“可爱不可爱”的问题。

    庄小龙 摄

    本报讯 没时间看病的年轻白领们,尤其需要倾听自己身体发出的声音,因为它们可能会及时透露被你自己忽略掉的疾病征兆。如果能及时发现病魔的萌芽,连根拔除它的机会就要大得多。

    视力减退?

     肝脏功能衰弱先兆

    最近的工作忙到想吐,整夜整夜地在电脑前加班,视力明显下降。你要当心了!眼睛经常发花、眼角干涩、看不清东西,这可是肝脏功能衰弱的先兆。如果按一按肝脏的四周,会有发胀的感觉,就十有八九是肝脏出了问题。这时除了及时就医外,还要注意用眼卫生,不要让眼睛太过疲劳,用眼不当会影响到肝脏。

    脚有些肿?

     静脉血管被堵塞

    最近脚有些肿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34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