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市场动态 > 市场快讯
编号:11145103
2008年全球眼科市场营收总额将达130亿美元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14日 中国药学会
     随着屈光视力矫正市场竞争加剧以及眼病患病率迅速增长导致对更新、更好以及更能负担得起的治疗办法的需求日益攀升,眼睛治疗市场正在迅速发展,预计该市场2008年的全球营收总额将会从2004年的78亿美元增长到130多亿美元。

    Kalorama Information 最新的市场调查报告《Advances in Ophthalmology: Markets in the Treatment of Eye Disorders and Corrective Vision》(《眼科学的进步:眼病和视力矫正治疗市场调查》)显示,2004年 LASIK(准分子激光原位角膜磨镶术)以及其他激光系统的普及所带来的营收占全球折射视力矫正创造营收的50%。而这种疗法现在已经受到了晶体植入领域出现的新兴技术的挑战。这些新兴技术所创造的营收预计2008年将占到该市场营收总额的30%。晶体植入技术产生的重要影响将推动2008年屈光视力矫正行业的销售额达到30多亿美元。

    虽然这些折射视力矫正疗法在发达国家将产生最大影响,但是与诸如白内障、青光眼以及玻璃体视网膜疾病这样主要的眼科疾病所导致的失明和视力损伤在全球所产生的更大的影响相比较,却相形见绌。随着全球人口的老龄化,眼科市场上眼病患者治疗的比例也将稳步上升,这一部分的眼科市场的规模因此将从2004年的69亿美元扩大到2008年的98亿美元。

    Kalorama Information 发行人 Steven Heffner 表示:“全世界丧失视力的人数的惊人增长正在导致一场开发能够应对严重眼病威胁的最先进的技术(涉及诊断、成像、治疗和设备领域)的比赛。事实上,未来数年内可能导致市场变革的新技术发现已经引发商业市场改造业务战略的趋势。这些战略改造将可能导致重大合并、合作、授权以及营销协议的签署。”

    信息来源:美通社,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