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用药 > 更多信息02
编号:11193934
安全用药送进军营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14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93期(总第2348期 2006.08.14)
     本报讯 “你们的宣传活动,既丰富了我们的药物知识,又给我们在炎炎夏日送来了消夏药品,我们非常感谢!”一位正在咨询的武警战士道出了全体官兵对食品药品监管人的共同心声。武警蚌埠支队是安徽蚌埠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双拥共建单位。在今年的庆祝建军79周年之际,该局结合行业工作,突出食品药品监管的特点,把药物知识、药品法规送进军营,将双拥慰问活动和“安全用药,合理用药”宣传结合起来,组织有关人员来到武警蚌埠支队开展“安全用药,合理用药”宣传活动,为武警官兵送来安全用药知识和夏季清凉药品,此次活动受到了武警官兵的普遍欢迎。图为蚌埠市局在军营设置的安全用药知识咨询、假劣药品识别等多个服务咨询台。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93期, 百拇医药(张树强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