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康复中心 > 康复医疗
编号:11240545
中大医院成立心脏康复俱乐部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14日 《家庭医生报》 2006年第33期(总第1070期 2006.08.14)
     为了让康复出院的心脏疾病患者得到更为细致的康复指导,南京中大医院心血管内科最近正式成立了心脏康复俱乐部,定期为不同类型的出院患者提供专业的咨询指导。

    据中大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马根山教授介绍,该科作为江苏省临床重点专科,具有较强的综合实力,在国内较早开展了冠心病介入、急性心肌梗死介入抢救、快速性心律失常心脏电生理检查及经导管射频消融根治术以及心脏起搏器植入等多项先进技术。随着痊愈病人不断增多,心脏病患者出院后康复指导成了一个重要课题,成立心脏康复俱乐部就是针对不同类型的康复患者进行跟踪,为康复患者提供治疗、饮食、运动等全方位指导。

    咨询电话:025-83272066, 百拇医药(程守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