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知识 > 生殖系统 > 相关
编号:11413567
生殖系统疾病的烦恼有哪些?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18日 大洋网
     疾病的烦恼

    大洋网友:弟弟上面长了几粒小红色的东西.里面还有点白的.像脸上豆豆熟了类似的.很小很小粒.请问是性病吗?是否可以挤破。

    张滨:不要动,最好是到医院检查后,一般的情况是在鬼头出现一点点珍珠的粒,这是珍珠疹,还是找医生看一下,不要动,否则就会越来越糟糕。

    大洋网友:我的尿道口红肿,不疼不痒,在小便时也不疼不痒。在医院做完了全面的性病检查,包括验尿。没做血液的检查。医生说我的各项检查都正常,可是我的尿道口还是肿,医生让我吃加替沙星片,我吃了3天,可没有好转。请专家教授给我出个注意,我的病不会是性病或更严重的病吧?

    张滨:性病常见的有八种,跟尿道有关的,就是淋球菌,尿道口充血的话,最好是做检查,看是否有细菌,有症状治疗症状,如果没有症状就只是红肿,可以通过药品或者是利尿进行治疗,因为这些副作用比较少。有一些疾病不是一下子就可以看出来的,要通过观察看一下。如果病观察不到,又无法确定,症状比较严重,就要急起来治标不治本,可以通过观察也可以。不能问了医生没有事,又问其他的医生,最后有的医生就说,吃药就可以了,那么就会上当的。要通过不断的观察才可以诊断。

    大洋网友:有网友说打过电话给您,但是还是无法勃起,怎么办?

    张滨:主要的问题是跟女朋友在一起的时候,不能勃起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17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