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神经内科 > 锥体外系疾病 > 帕金森病
编号:11163008
让帕金森停止抖动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23日 武汉晚报
     随着年老,脑内基底节多巴胺神经不断受损,神经递质多巴胺不断下降,降至正常水平1/5时,便出现帕金森症状:最初手抖、震颤、强直、姿势异常、容易跌倒等,病情加重后出现“面具脸”和“开关”现象,甚至只能坐在轮椅上或卧病在床,患者痛苦不堪。一般服用美多巴、安坦,但耐药性逐渐增强后,副作用也越明显。解决多巴胺神经再生就能从根本攻克帕金森。

    86届诺贝尔医学奖得主李维提出:神经生长因子(NGF)是脑神经修复再生必需物质,加拿大脑科学家GatteWalker博士著名“1+1脑神经再生理论”指出:神经节苷脂(GM)介导NGF数十倍增强其活性,食用菊中萃取两种倍半萜烯,提高NGF产量15-20倍,修复并促进多巴胺神经再生。92.5%%的帕金森患者从根本上康复(《药学进展》)。

    运用加拿大脑科技成果,联合使用NGF和GM3—6个月后,受损多巴胺神经得到修复,重新分泌多巴胺递质,患者抖动、震颤明显减轻,可伸屈腿部并翻身,甚至能骑自行车。详情拨打脑康复热线:027-82706970,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