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美容食品
编号:11153000
小习惯加速新陈代谢 塑造易瘦体质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27日
     1 不要忽视花生酱

    你平时爱吃花生酱吗?为了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水平以及减少腰围的尺寸,从今天起就把它作为你的饮食伴侣吧,因为花生酱中含有丰富的镁元素。镁这种矿物质通过给细胞补充能量来提高新陈代谢功能。所以,要想燃脂减肥,每天应摄取320毫克镁元素。含这种物质的最佳食物有:全麦面包制作的花生酱三明治以及菠菜制作的菜肴,等等。

    2 过分节食不利减肥

    采用热量非常低的饮食方式,并不是一种行之有效的减肥方法。因为人的体内有一套自动保持正常体重的程序,所以如果你突然从饮食中减掉1000千卡的热量,你身体的基础新陈代谢率(身体维持基本的生理功能,如呼吸及心跳所需要的热量数值)将自动减缓,因为身体现在认为你正处于饥饿状态。

    那么,人体每天应当消耗多少热量呢?这要根据你的活动量大小来确定。你将现有的体重(磅)乘以11所得出的结果,就是你每日应需要的热量。例如,你的体重是120磅,每日正常消耗的热量大约为1320千卡。除非你的身高不及5英尺(1.52米),否则不要使你每日消耗的热量低于1200千卡。研究表明,凡消耗热量低于这一数值的女性,她们的基础新陈代谢率会降低45%之多。

    3 一定要吃早饭

    早饭是一日三餐中与新陈代谢及减肥关系最为密切的一餐。多项研究表明,吃早饭者比不吃早饭者更容易减肥。由于人在睡眠时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70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