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心理测试
编号:11441128
他是怎样的人?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28日 武汉晨报
     假设你已恋爱了,而你的另一半想和你分手,你想是哪种因素造成他想和你分手呢?

    A、觉得彼此已经没有吸引力,不想再爱下去了

    B、彼此的人生价值观有明显不同

    C、经济上的问题

    D、他有了外遇,爱上了别人

    测试结果:

    选A的人:他是浪漫的人,情调对他非常重要,他的外遇几率很高,为了挽留你的恋人,应当在生活中多制造相处乐趣及愉快气氛。

    选B的人:他或许已经有了外遇,或随时准备外遇,你的爱情似乎正在触礁状态,可能他需要得到非常重要的东西,而你却浑然不知。赶快去满足他吧!否则快为自己在分手后做些打算。

    选C的人:为经济问题分手,你们的感情已亮起红灯,他常常拒绝和你接近,你成了他的累赘。只有你赚到很多钱时,才有他的爱情,在这时,他是非常热情和主动的人。

    选D的人:他是多情种子,经常难抑心中热情,需要寻找更多的爱情体验。要想挽留这样的情人,你应该给他更多自由,并且不时夸奖他是大众情人,满足他的虚荣心。但是如果你受不了一个花心伴侣,就赶快跟他说再见吧。

    来源:武汉晨报 , http://www.100md.com(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