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性事大全 > 性保健 > 性和谐
编号:11154978
妻子毫无"性"趣 50岁丈夫好苦闷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28日 联合早报
妻子毫无"性"趣50岁丈夫好苦闷,病例①,发现伟哥疑夫"偷吃"妻患忧郁症,病例②,丈夫中风后康复妻怕夫再次发病拒绝"那个",上了年纪不需性生活?
    病例① 发现伟哥疑夫"偷吃"妻患忧郁症

    一对50多岁夫妻,因为妻子感觉疲倦又毫无“性”趣,所以很少做那回事。

    一天,妻子竟然在丈夫身上找到‘伟哥’,于是怀疑丈夫在外头“偷吃”!

    妻子当时非常激愤,而又非常沮丧,立即质问丈夫,但丈夫极力否认,坚持‘伟哥’只是朋友给自己“试用”的!

    妻子听了之后,对丈夫的话半信半疑,但又无法证明他有外遇,整天在家里想了又想,结果终于想出病来,患上了的忧郁症!

    妻子有了忧郁症,更对性失去兴趣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5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