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医学评论 > 医疗管理
编号:11161552
广告充满色情挑逗和暗示 为何也能播出?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28日 京华时报(北京)
色情,广告,保健,广告充满色情挑逗和暗示为何也能播出?,保健品广告被指低俗,多在凌晨低价时段播出,部分卫视已停播该广告,■相关法规
广告充满色情挑逗和暗示 为何也能播出?

     广告中充满挑逗和暗示的场面让网友们不满。记者 杨威 摄

    8月22日,猫扑网出现名为“广告可以无耻到这样的地步”的热门讨论帖,帖子中发布了目前全国多家省级卫视正在播出的性保健品“圣帝魅力坚”的广告视频,数百网友在回帖中指责该广告内容低俗,充斥着隐晦的色情暗示。随后,该帖被各大论坛转载,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质疑这样的广告为何能在多家卫视播出。

    保健品广告被指低俗

    “老赵,你是怎么把这桩合同签下来的?”“对付这种女客户我是最有办法的了。”随后,“老赵”向同伴出示一盒保健品,称“秘密全在这里了”。

    这是“圣帝魅力坚”广告中的一幕,类似场景在约10分钟时间内出现多处。该保健品被描述为“老总间馈赠佳品”、“出差男人必备”,使用对象是“公司秘书”、“女客户”。

    多名网友认为,这则广告内容低俗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33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