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精神内科 > 精神疾病常识
编号:11161154
人类进入精神疾病时代 此类疾病将大幅增加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1日 千龙网
     西班牙《荟萃》月刊7月号发表的文章说,人类进入精神疾病时代。世界25%的人在其人生的某个阶段出现精神障碍,精神疾病已经成为21世纪的重要疾病。精神障碍疾病今后几年将大幅增加。世界卫生组织自2001年以来已把关注精神疾病问题作为它的主要任务之一。文章如下:

    原编者按:世界人口的25%,即每四个人中就有一人在其人生的某个阶段出现精神障碍。世界卫生组织的数字还显示,精神障碍疾病今后几年将大幅增加。

    世界卫生组织自2001年以来已把关注精神疾病问题作为它的主要任务之一。由于精神疾病在欧洲发病率很高,今年初,欧盟成员国的卫生部长在赫尔辛基开会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4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