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性研究 > 信息
编号:11161269
“性技巧”是否该搬入课堂?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1日 新华社(北京)
■数百中学女生挺着肚子考试,■性技巧搬入课堂就是不道德性教育,■北京性教材过于保守,■学生性经历网上流行,■有了性意识就要有性教育,●相关链接
     性知识解决性是什么与不是什么的问题,没有好与坏的区别,没有必要遮遮掩掩。但是,性教育应该包括“性技巧”的传授吗?有人称这是很不道德的性教育。

    “中学生不应开始性生活”是性道德的一部分

    浙江省教育界自行编写的中小学生性教材《少年心事》即将面世。性教育正在中国登堂入室,但是,关于性道德的呼声却没有随之强大起来,而是为人们无意有意之间忽略。国内外事实表明,缺了性道德内容的性教育,后果是极其危险的;建立并维护性道德极其重要,且有很大的难度,需要全社会的合作和努力。

    ■数百中学女生挺着肚子考试

    暑期前的中学考试,一座城市就有数百名女生带着明显的身孕上考场;这样的新闻在南方和北方一再发生,背后是越来越多、越来越早的中学生性行为。有人感叹这些少男少女缺少性知识,没有做好避孕措施。然而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9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