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四季保健 > 秋季 > 保健
编号:11162730
秋季减肥正当时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6日 武汉晚报
     肥胖不仅有碍人的形体美,还具有以下危害:降低生活质量,易受外伤,易患冠心病、高血压、内分泌及代谢性疾病;易引起肝胆疾病以及某些癌症,等等。所以肥胖是人类健康的大敌。人的肥胖程度会随着季节的变化而有所改变,科学研究表明,秋季易发胖。秋天天气转凉,人们的食欲大增,饮食常会不自觉地过量,使热量的摄入大增。加上气候宜人,睡眠充足,汗液减少;另外,为迎接寒冷冬季的到来,人体还会积极地储存御寒的脂肪。因此,身体摄取的热量极易多于散发的热量。稍不小心,体重就会大增,这对于本身就肥胖的人来说更是一种威胁。所以肥胖者秋季应积极减肥;而爱美的女士、先生们也应预防肥胖。

    针灸作为一种预防、治疗肥胖的方法,因其见效快、无痛苦、无副作用等特点已被国内外医学界证明是科学的减肥方法,也已被广大民众认可。

    天然莹氏,作为我市开展针灸减肥的先驱者之一,以精湛的医术和良好的服务态度获得了广大民众的普遍好评。

    电话:878707468285231861301706

    www.herbchinese.com.cnwww.yszymr.com,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