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知识 > 生殖系统 > 女性生殖系统 > 处女膜
编号:11178623
自慰会不会造成处女膜破裂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15日 华夏两性
自慰处女膜处女,“自慰”会造成身体疲劳或性器官变形、变色、性冷感?
     只要不是使用杂物插入阴道,都不会造成处女膜破裂。但是在“自慰绝对无害”的声明前,还是必须强调千万别以不乾净的手指来触摸重要部位,或者以细长的蔬菜或杂物插入阴道等方式,不但不清洁,而且容易发生危险,必须避免更是不在话下。

    你从未有过真正与男孩子相处的性经验,在觉得需要的时候都是以自慰的方式“享受”一下?但是,你常常会怀疑自己还是所谓处女之身吗,而且,担心自慰会使处女膜破裂,毕竟你相信男生还是还抱著“处女情节”。

    事实上,一般人对独自一个人的性行为,总认为有害而担心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2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