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精神内科 > 精神分裂症
编号:11178695
精神分裂症康复标准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15日 《现代护理报》 2006.09.15
     镜头回放:

    我儿子今年26岁了,4个月前得了精神分裂症,现在正在住院治疗,已经住院2个多月了,可医生说他还需要巩固一段时间才能康复。可是怎样才算康复,我儿子还要治疗多长时间?

    专家分析:

    精神分裂症发病后除了有幻觉、妄想等一些精神病性症状外,还有思维能力、学习能力、社会功能等多方面的功能损害,因此精神分裂症的治疗康复不仅是治疗幻觉、妄想等一些阳性的精神症状,还需要恢复患者的社会功能,这是一个长期的治疗过程。

    精神分裂症病人的住院时间要根据病人所患病的类型和严重程度而定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16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