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思考 > 质疑中医 > 文章05
编号:11279611
我对国内一些经络验证性实验的看法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21日 新语丝
    奥卡姆剃刀 (http://forum.xinhuanet.com/detail.jsp?id=34228054)

    近日与一网友争论经络事宜,惹的该网友非常生气,他称因为我在反对永动机和其它反对伪科学的贴子里表现出来的博学和谦虚曾经让他对我非常敬佩,但因我对经络的态度,令他感到我的无知和自大。

    我下面想跟这种网友详细交流一下我对国内一些经络验证性实验的看法,我并不敢奢望赢回该网友的敬佩,只是想让这位网友知道,我无论是在反对其它伪科学的论题,还是在中医和经络的论题上,都同样具有理性和严谨的思考,我从来不会因为意气而信口开河,我的观点都有可靠的论据支持。

    我因为直言不帏、坚持真知而得罪很多网友,这位网友的“无知和自大”算是非常客气的批评了,我对这类批评和指责向来是不屑一顾的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9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