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专业 > 各科临床 > 王正龙疑难杂症的治疗
编号:11290901
王正龙疑难杂症的治疗(20)腰椎间盘突出症(附:坐骨神经痛、颈椎病)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24日
     (腰椎间盘突出症的起因,主要是患者肾气虚弱(房事过度),但患者总以为自己身体依然强健,弯腰用力时总是按照年轻强壮时的感觉,所以,用力过猛才会造成此症。平时应训练自己养成良好的用力习惯,该弯腰时尽量弯腿蹲下去,应做到「累腿而不累腰」,这样才不会复发。

    西医认为腰椎间盘突出症只有用手术的方法才能治愈,不可能有其它方法,这是通过解剖学原理而下的结论。而西医的解剖学是建立在解剖死人的基础上的简单物理原理,与生机勃勃的复杂人体生理结构相比还差之甚远。西医认为突出的髓核不可能自然复位,必须用手术的方法才能达到目的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3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