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医学评论 > 图书&专辑 > 《心明眼亮--中医本是科学发展的助推器》 > 五.提高心力的方法
编号:11204015
5003.保护环境 粒子对称 造福自己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29日 《心明眼亮--中医本是科学发展的助推器》
     组成我们身体的有形物质,来自地球的各个地方,当某一地的环境遭到破坏或是毁灭,如果组成你身体的粒子与那个破坏的地方关联度很紧密的话,在加上其它的偶然因素共同的作用,那你的身体状况就有对应的反应,这里不能定量地分析,太复杂了。比如有搞犯罪现场模拟画像的高手,仅仅凭犯罪现场留下的一些蛛丝马迹,就基本能把没有见过面的嫌疑犯面相画出来,神奇吗?还是量子对称的原理,我们却不把这个职业叫迷信。

    举个容易理解的例子:你长期吃一个地方生产的粮食,当那块地被污染时,你再吃那里的粮食,你说你的身体会出问题吗?你说你不吃那个地方的粮食不就没事了吗?绝对的不正确。虽然你不吃了,别人还要吃,你与那个地方在微观的粒子级别上还有很大的关联度,你还要受到影响的,跑不掉的,无论你离开有多远,与距离没有大小比例关系的,和时间也不存在联系,即使过一万年,你还是逃不掉的。

    要善待生命,善待环境,善待你周围的一切,自然就少得病!,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