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医学评论 > 图书&专辑 > 《心明眼亮--中医本是科学发展的助推器》
编号:11204048
后记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29日 《心明眼亮--中医本是科学发展的助推器》
     本人不是医生,有病还请先到医院诊治。

    看完本书后,不要认为我有多高的中医水平,只是个人对中医药的理解,不知道我这样的人还能不能学中医。很想找机会系统地学习一下中医药,不知道有名师喜欢这样的徒弟否?

    本书的'中医理论',是'闻所未闻'、'胡说八道'、'歪曲经典',与所谓科学的联系也是'牵强附会'、'生拉硬拽'、'生搬硬套'、'强行捆绑',没有什么可利用价值,估计有很多人包括专业医生看后会这样评论,我也同意,很正常,但科学发现是要大胆假设,小心求证的,只是我没有这个平台。

    这本书,本人用了近十年的时间,随着感悟的加深,也还在不停地增加内容与修改,故知识产权也要尊重,尽管内容有些荒诞,国家的强大与持续发展必须要尊重知识产权。本书仅供网上阅读使用,如引用、摘编本书内容作出版物或其它商业用途,请先经本人同意及再做修订,别误人子弟。

    本人简介:

    于长源男1965年生

    1987年毕业于河北科技大学高分子材料专业、

    1991年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贸专业。

    业余爱好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前沿科学。

    联系:

    河北沧州市南环中路18号 沧州化工实业集团进出口公司 061000

    ycy789@sohu.comMSN:ycy789@hotmail.com,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