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2641
个旧:两措施推进专项工作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本报讯 为深入开展治理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商业贿赂专项工作,云南省红河州个旧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采取深入企业帮扶、发放反商业贿赂倡议书两项措施推进此项工作。

    一是确定每位市局领导联系2家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并将其作为治理商业贿赂工作重点帮扶对象,深入企业进行帮扶,及时调度和掌握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的进展情况。

    二是向全市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发出反商业贿赂倡议书,要求各企业坚决抵制和制止以各种名义给予医疗机构及工作人员、医务人员回扣、提成等财物行为;抵制和制止以不正当手段获准入资质、减轻或逃避处罚行为,虚报成本抬高药价获取商业利益行为;加强企业内部管理,严格按照药品、医疗器械相关法律法规及规定组织药品生产经营,降低药品生产经营成本,让人民群众用上价格低廉、安全有效的药品。(余跃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