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2914
两公司共同开发丙肝治疗药物VX-950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6月30日,强生公司宣布,旗下的杨森公司将和Vertex Pharmaceuticaks公司签订共同开发治疗丙型肝炎病毒蛋白抑制剂VX-950的协议。在合作协议里,杨森公司将会获得该药品在欧洲、南美、中东地区以及澳大利亚的独家销售权。Vertex公司则保留其在北美的销售权。强生公司另外一个子公司Tibotec制药则负责杨森公司方面对VX-950的开发工作。

    根据交易协议,Vertex公司将会在第二季度获得税前达1.65亿美元的一次性提前支付款。另外,视VX-950的开发进展,Vertex公司还将获得一些额外的支付。协议还提及到了在欧洲、中东、非洲和澳洲的版权税问题。

    杨森公司希望投入这个项目的1.65亿美元能够与其他非重现的收入冲抵。因此杨森公司并不认为该交易会影响到全年的受益。(刘洁),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