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2577
Cytopia公司与诺华达成新药合作授权协议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6月4日,澳大利亚大Cytopia公司宣布与诺华公司签署了一份全球研发合作协议,在协议里面,Cytopia将和诺华一起研究开发一种以JAK3激酶为靶点口服的小分子药物。这种药物主要用来治疗器官移植出现的排斥反应以及风湿性关节炎等自身免疫疾病。

    为了使研究成果能够完成临床试验,两个公司将共同派送专家并且共享某些专利。诺华将负责开发项目的资金投入及主要市场开拓,而Cytopia将保留有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共同销售权。

    Cytopia公司的运行主管和CEO Kevin Heakey博士表示,公司对于能和世界级的制药巨头合作感到十分兴奋,并且对能在激酶抑制剂的研究作出努力感到高兴和充满信心。

    在合作协议里面,Cytopia公司在未来3年内将会获得诺华将近950万美元的研究费用,其中包括一次性支付一项研究基金。此外,如果一系列的研究成果能够成功上市,Cytopia公司还将获得这些产品的研究和销售等的支付,总额将达到2.05亿美元。(刘洁供稿),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