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疾病与性 > 艾滋病 > 更多3
编号:11262824
Ambrilia授权默克生产艾滋病蛋白抑制剂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0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20期(总第2375期 2006.10.20)
     加拿大满地可生物科技公司Ambrilia Biopharma日前宣布,其已经与默克公司签订了独家牌照许可协议,授权后者在全球各地生产Ambrilia名下的艾滋病治疗药物——艾滋病蛋白抑制剂PPL-100。

    Ambrilia总裁Hans Mader表示,该药物目前正处于初段测试,并可在2010~2011年间推向市场销售。

    Hans Mader透露,今年春季开始,Ambrilia与数家公司商讨有关的许可协议,而其中以美国默克提出的条件最优。签订许可协议后,Ambrilia将获取1700万美元的预付牌照许可费用,而在药物研发、临床、监管及销售等过程顺利完成后,Ambrilia还可收取2.15亿美元的现金支付。(王海洋)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120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