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美容常识
编号:11261660
秋冬时节“手”护美丽(2)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3日 《体线》
秋冬时节“手”护美丽
秋冬时节“手”护美丽

     将女人的双手比作“第二张脸”一点也不为过。女人手,最大的特点就是柔软细腻,手部皮肤不可以有老化的皱纹,更不能看起来干燥粗糙黯沉如柴一般……可是一日三餐、八小时劳作,双手不由自主地暗淡下去,虽然拼命地涂各种护手霜,效果却差强人意。怎么办呢?

    

    


    ◆专业手部美白滋润护理

    专业的手部护理特别适合讲究精致生活和完美体态的现代女性,它通过使用具有高效植物滋养成分的系列天然产品,深入渗透双手肌肤,补充肌肤所需水分,淡化黑色素沉积,使双手肤色白晰均匀,柔嫩动人。对于那些手部有明显斑点手部肤色黑黄的人,还可以配合先进的光子美容技术,从根本上淡色以至消除色素,令双手前所未有的洁白无瑕,并能增加皮肤的弹性,还原年轻状态。

    第一步:清洁、去角质

    目的:深层清洁手部肌肤,去除双手老旧角质。

    方法:将手上的戒指等饰物取下,用清水清洁手部皮肤。之后将手部去角质乳霜涂在顾客双手上,在轻轻的拍打和按摩后,使手部的老旧角质完全脱落,呈现出健康自然的细腻色泽。

    耗时:15分钟

    第二步:按摩

    目的:改善手部疲劳,活化手部细胞,促进血液循环,促进精油中美白成分的吸收。

    方法:将按摩精油倒在手心,然后沿手臂到手掌、手指进行穴位按摩。

    耗时:15-20分钟左右

    第三步:敷手膜

    目的:使双手在与空气隔离的情况下,彻底吸收手膜中的滋润美白成分。

    方法:将美白手膜在双手上涂上厚厚的一层,并配合简单的按摩,15分钟后将双手清洗干净。

    耗时:15分钟

    第四步:润手

    目的:滋润美白手部皮肤

    方法:将手部专用美白乳液均匀涂在顾客的手背上,将轻柔按摩直至吸收。

    耗时:5分钟

    ◆手部滋养DIY

    * 滋润护手油

    作法:取植物油(香油、色拉油均可)100克,加50克蜂蜜,2只鸡蛋清,一朵玫瑰花或几滴玫瑰油,放在砂锅中,文火加热至皮肤可接受的温度,将手浸于其中10分钟,有很好的滋润效果。

    * 蜂蜜按摩油

    作法:取半杯橄榄油加几滴玫瑰香水,再加入半汤匙蜂蜜和少量的水,适合手部皮肤粗糙和干裂的人。

    * 美白护手膏

    作法:将半根黄瓜捣烂,加1个蛋黄搅匀,加入1汤匙橄榄油,涂在手上,戴上棉质手套,第二天早晨洗净,双手的皮肤会变得滑爽滋润。 (策划/石旭菡 文/刘莹), http://www.100md.com
上一页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