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思考 > 质疑中医 > 文章03
编号:11277898
中国中医药大学的入学体检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8日 新语丝
    直白 http://blog.sina.com.cn/u/1253230742

    从来没有想到关于一种理论是否科学的争论居然明令禁止讨论!多么可笑,如果中医们和伪中医支持者们自认为是正确的,是有用的,是经得起检验的,为什么连争论和讨论都害怕呢?但是这倒是为中医的虚弱和无力作了最好的注解。

    我一直坚信方舟子的看法,中医不单不是科学,连伪科学也算不上,中医实际上是非科学的东西!伪科学还能披上科学的伪装,但是中医和伪中医支持者们连遮羞布也不需要,简直就是直接骗,没有任何理由!

    和讯上面的王新军受不了压力退出,前几天正好去长沙,想起张功耀老师是在长沙工作,很想拜访,可惜行程不允许,有人认为现在恐怕张功耀对来访者抱有戒心,因为反对势力太大,一种关于科学和医学的争论居然如此!看到张功耀的无奈退出感言,真是中国科学界和医学界的悲哀!

    但愿科学的光芒可以照亮大地,但愿来百姓不再受巫医巫药的毒害,但愿一种废纸堆里出来的迷信不再堂而皇之的出现在我们的教育和医疗系统,为此我愿用我所有的业余时间和精力做科学普及的工作,让我们的病人不再花冤枉钱,让我们的病人不再耽误病情!

    本来觉得与愚昧之徒争论纯属浪费时间,事实如此,因为辩论的都是些混蛋,不想继续浪费时间,但是现在,越是这样,我越要花更多的时间进行科学普及!

    我们的中医和伪中医支持者们,享受着现代医学带来的好处,他们输液、麻醉、手术、疫苗、产前检查、剖腹产、影像学检查、实验室检查,这些所谓的中医所没有的东西,他们的家人都是这样,但是却在欺骗老百姓说要补养正气、要吃中药、针灸麻醉等等,但是他们的孩子不是靠正气而是靠疫苗,他们的家人不是靠针灸麻醉而是靠西医麻醉!这些人是彻底的混蛋!

    这些可笑的伪中医支持者们,中国中医药大学的入学体检是现代医学手段!他们用在病人身上的所谓神奇的“医学”居然不能为他们自己的学生进行体检!,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