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医学评论 > 图书&专辑 > 应用中医药建立人民健康保障体系建议书
编号:11276143
1.4、国家领导支持率领下的全国统一大规模防病治病与建立健康产业链广开就业源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6日
     如能得到国家、领导支持,并率领下建立"人民健康保障产业"专管部门,全国协调、统一组织,运用"方药组"开展大规模全民防病治病行动,在不会太长的4-8年时间内,普遍治防一遍,绝大多数疾病可大范围下降和杜绝消灭之。把有限的资金、资源用到无限的和谐社会和国家建设发展上来。

    运用中医理论、中医药、和新发现、新手段优势,建立发展壮大中草药种植、中药生产、中外中医生培训基地,以中国为纲,全国城乡普及、延伸到世界各处的网目式"种植、生产、配送、医护、治防、外交、外贸、易货"、与广开就业渠道相结合的,中国主导引领下的全球统一的强大健康产业链体系。先在国内,由试点至全面开始。再在国内治防工作基础上,向世界范围内扩展延伸,让全人类在中华文化、中华文明、中医理论、中医药的荫护下,健康幸福的生活。

    就目前来说,至少可先从中国、亚洲、黄色人种范围内做起(其它人种暂还没有条件应用验证)。运用"农村包围城市"战略,沿中国、周边、第三、第二、第一世界路线推行前进。

    这样的模式,有以下优势与好处:

    1.4.1、治防与管理体系

    组织、管理、产出、配送、医护、防治病人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314 字符